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在'Katti Batti'的角色将被所有人所喜爱:生产者

时间:2021-07-07 12:46:03来源:

Kangana Ranaut和Imran Khan的Katti Batti的制造商相信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在电影中的作用将被所有人所喜爱。电影的生产者和董事对Kangana描绘了账面屏幕的Payal的方式非常满意。

Kangana的角色PayaL是复杂的,并且在整个电影中显示出稳步增长。制造商确信将添加到Kangana的标志性人物列表中。

Kangana在电影中录制了令人难忘的角色,如“时尚”和“地铁的生活”,也由UTV Motion Pictore制作。

[相关帖子]

“我们与Kangana的关系可以在地铁中回归时尚和生活。从那以后,她一直从力量到力量,她已经开始在屏幕角色上发挥许多标志性。 Katti Batti的Payal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并随着电影的进展而建立的图形,当我们观看kangana与尼克尼尔方向的宣传普通的普通话时,它确实是一个铸造政变,让Kangana获得Payal的角色!“ Amrita Pandey,Katti Batti的Co Producer。

Katti Batti今年9月将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