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亨利·卡韦尔作为超人感到酷

时间:2021-07-07 12:46:00来源:

演员亨利·卡韦尔说,他的超人服装感觉如此酷,并在“蝙蝠侠v超人”中恢复作用是“神奇的”:正义黎明“。

这位32岁的演员被设定为将超级英雄在电影中的角色进行了报告,荣幸成为这一标志性的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报告了你好杂志。

“真的,真的是一种荣誉,而不仅仅是为了做一次,而是再次授予机会,这是神奇的。踩到镜子前,用服装,我无法描述这种感觉。“卡波尔说,这太酷了。

演员的星星与Ben Affleck相反的是电影中的蝙蝠侠,是他“非凡的”联合明星的巨大粉丝。

“我是他的粉丝。我认为他有一个非凡的人才。他有自己的签名和风格。他自己做了自己的方式,我真的尊重这一点。他有他的起伏,现在再次起伏,我认为有助于在职业生涯和一个人身上培养丰富的性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