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为生命结合:Zarine Khan在'Son'Hrithik Roshan

时间:2021-07-07 13:46:01来源:

Sussanne Khan和Hrithik Roshan之间的PORCE对邦德汗,装饰专家母亲的债券没有任何债券,与宝莱坞演员股票。她说他们仍然“母亲”和“儿子”彼此。

HRITHIK和Sussanne在2014年分裂了17年的关系后,“BANG BANG”星仍然在上周推出了Zarine推出了一本书。他甚至叫她“妈妈”。

Zarine为Hrithik分享了同样的情感,谁拥有两个儿女苏达州。“自年来,我们一直是朋友。他是我孙子的父亲,我们忍受了生活,“Veteran演员Sanjay Khan和演员母亲Zayed Khan,珠宝设计师Farah Khan Ali和Entrepreneur Simone Arora的妻子在接受采访时告诉Ians。

她将Sussanne归功于她的“仁慈”作为一个女人来让债券继续下去。

“当Porce经历时,她(Sussanne)没有做出一个色调和哭泣。我们是一个家庭,我们一直都是家人和朋友在一起,“Zarine Khan增加了四十年的室内设计经验,现在已经提出了她的第一本题为”家庭秘密的书“:汗家庭食谱“。

Zarine,“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说她欠她的烹饪技巧给她婆婆的Bibi Fatima Begum Khan,他煮了“Nawabi时尚”。

“我的母亲家庭和我丈夫的家人曾经粘在食物上很多。我的婆婆用来喜欢Nawabi烹饪风格。我曾经非常喜欢她的食物,因此,即使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我仍然在纸上取下那些食谱,因为我喜欢食物,“她回忆道。

多年来,她一直放入一个盒子,后来决定将页面打印出来。“在结婚后,我甚至让他们打印并绑定了我的孩子的副本,”她说,提到了家庭食谱概念的重要性。

“我们真的是坚定的,我们对最绝缘的圆圈感到满意。我觉得家人在压力和幸福时与你在一起,所以你一直都在一起。既然我有一些好事,我会把它给我的孩子,以便他们继续传统的汗家族,“她说。

考虑到大多数家人在魅力世界,他们如何保持卡路里检查?

“每个人都意识到卡路里,但是当他们在桌子上时,他们就不三思而后行。事实上,当他来到这里时,Hrithik在这里打破了他的快速(到我们家)。家庭中的男人喜欢不只是吃饭,还要做饭。

“我丈夫的绿色Masala Chops是为了死。扎耶德喜欢烹饪欧洲菜肴,并在世界上最好的烤宽面条,“她说。

对于那些喜欢做饭的人,她也有一些智慧的珍珠。

“如果你想进入烹饪,你必须用很多爱心做饭。然后自动食物会味道更好,因为你不会急于完成它。

“为了制作印度的食物,你必须淘汰时间和耐心,”她说,并补充说,烹饪对她来说是一种热情,并且她没有烹饪电视节目的计划。

(Nivedita可以在[email protected]上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