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的'Manjhi-the Mountain Man'在比哈尔的免税

时间:2021-07-07 12:46:03来源:

毕哈尔首席部长Nitish Kumar今天表示,州政府已成为即将到来的电影“Manjhi - 山地人”免税。

“比哈尔政府已经宣布宣布对电影”曼庄 - 山地人“的税收,”Kumar告诉记者,“JanataKeAdarbe Mukhya Mantri”计划的侧链。

这部电影是基于Dashrath Manjhi的生命,这是一位来自Gaya区的Gehlaur村庄的较差的劳动者,被广泛称为“山地”。

他只使用山坡和凿子在山上奠定了一条道路,以纪念他的妻子在没有医疗的情况下除去最近的医院,因为山上花了很多时间。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由ketan mehta针对。Nawazuddin Siddiqui颁布了Dashrath Manjhi的作用,而Radhika Apte则扮演Manjhi的妻子。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5年8月21日发布。

Kumar计划在晚上参加电影上的节目。

这部电影的演员昨晚参观了Gaya作为促进电影的活动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