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oao Mastani'困难,所有消费: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7-07 14:46:03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通常在社交媒体和宝莱坞的社交活动中,他已经失踪,因为他“沉浸在”Bajiroao Mastani“带来了”SLB魔术“。

“乐队Baaja Baaraat”演员散文Maratha Warrior Peshwa Bajiroao I在历史剧剧中,由Sanjay Leela Bhansali执导。

在Peshwa Bajiroao I的315周年纪念日,Ranveer采取了Twitter,分享了他在玩18世纪的角色。

[相关帖子]

除了,他分享:“很多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是米娅(在行动中缺失)这么长时间......这是因为我完全沉浸在'bajirao ...'

很多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是米娅......这是因为我完全沉浸在Bajirao ......。

- 2015年8月18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这很困难和繁忙......但我必须承认,从来没有见过我很乐意。”

这很困难,耗费所有......但是我必须承认,从来没有曾经喜欢这么兴趣......

- 2015年8月18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他还向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粉丝,追随者和朋友邀请延伸了邀请,以便在12月18日击中屏幕时向电影显示支持。

“你们都诚挚地邀请12月份在大屏幕上见证了SLB魔法,”演员在“Bajiroao Mastani”中分享了屏幕空间。

你们都诚挚地邀请12月在大屏幕上见证了SLB魔法:)

- 2015年8月18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Mastani的角色是Deepika的宣传,而国家奖获得者Priyanka Prestays Kashibai Peshwa Bajirao的第一任妻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