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Sushmita,Alia到Priyanka Chopra的明星,弗里达·皮托​​电影为女孩孩子

时间:2021-07-07 13:46:03来源:

女演员Nandita Das,Madhuri Dixit,Sushmita Sen,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和Kareena Kapoor都是在电影“女孩上升 - Woh Padhegi,Woh Udegi”,由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和Freida Pinto制作,他也是品牌大使倡议,也将在其中明星。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讨论了叙述。

这部电影的印地语版本全部设定在星星加上的空气加上1.30点。在raksha bandhan的8月29日。这部电影是政府的“Beti Bachao Beti Padhao”活动和明星电视之间的合作。它也将在印地文和英语中的数字平台上发布。

“Woh Padegi,Woh Udegi ......这就是我真正相信的是,它是一个由加入我这个女孩崛起旅程的惊人女性共享的座右铭。我们都聚集在一起来叙述真实的故事,以彰显教育可以对年轻女孩的惊人,积极的影响。我们认为Storytelling是激励人们的强大方法,也是为了赋予他们采取行动的强大方法,“Priyanka说。

弗里达说,“在我国在我国在我国养成了我们的男孩的方式,对每个印度的运动都有一个更合适的一天,这是一个更适合的一天。

“作为印度的女孩的制片人,我很荣幸能够在六月与纳朗德拉·莫迪相遇,谈谈女孩崛起,他不仅拥抱了这个想法,而且还建议我们在拉克沙班山推出它,”她补充说。

联盟妇女和儿童发展部长Maneka Gandhi表示,她“非常高兴该部的”贝迪巴福之间的合作“贝迪·贝迪·帕豪”竞选和女孩崛起“。

[相关帖子]

“印度的儿童性比例是对我们所有人关注的问题。时间已经开始发起更多干预措施并巩固我们的努力来确保我们女孩的未来,“她补充道。

Star Indial Ceo Uday Shankar说:“在这个Raksha Bandhan,Star Plus将提出女孩崛起 - Woh Padegi,Woh Udegi,一个旨在激发十亿个想象的地面打破电影。我们相信一个国家的幸福取决于我们如何对待女儿。“

由Academy奖提名人Richard E. Robbins指导的英文电影于2013年发布,展示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八个有弹性女孩的故事,这些不同国家遭遇障碍来实现他们的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