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妮Hathaway在'Ambassador的妻子'中展示了明星

时间:2021-07-07 14:46:04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安妮哈瑟韦正在尝试她的双手在电视上,因为她签署了有限系列“Ambassador的妻子”,这是基于Jennifer Steil的新发布的小说。

系列圈围绕着一个美国女人,在中东也门被绑架。该故事受到作者作为英国大使到也门的妻子的个人经历。

[相关帖子]

32岁的Hathaway是为了扮演中央角色,米兰达,一个热爱芬兰的波希米亚艺术家,英国大使到阿拉伯国家。她发现自己陷入了她没有准备的生活中。这对夫妇和他们的幼儿女儿住在一个庄严的豪宅,与一名庄重的师居,以满足他们的每一切需要,但对于米兰达来说,即使这个奢侈品也是如此:自由失去。

女演员还在船上作为制片人。当Mark Gordon Co.将开发系列时,娱乐将为迷你电影提供资金。该项目处于早期阶段,因为尚未附加作家或董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