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ven Bhojani引导行动电影

时间:2021-07-07 17:46:02来源:

电视演员董事Deven Bhojani赢得了许多荣誉为Helming PackerCom“Sarabhai VS Sarabhai”的荣誉,希望通过动作电影制作他的大屏幕目录首次亮相。

“我已经开始在第一部电影的脚本上工作。这将是一个动作项目,但它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来开始工作,“德文人告诉PTI。

[相关帖子]

以“Baa Bahoo Aur Baby”描绘“Gattu”而闻名的演员,他认为他喜欢探索自己是艺术家。

“我喜欢探索自己并尝试新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去我们学习电影制作,并在好莱坞最好的研究所中注册自己,如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詹姆斯卡梅伦等人们作为访客演讲者,“Dekh Bhai Dekh”演员说。

目前董事会作为情景喜剧的董事之一,官方印地语适应击中美国系列“每个人喜欢Raymond”。他在展会上与退伍军人演员 - 电影制片人合作了美好时光。

“Satish Ji是一位非常高级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在拍摄的第一天,我对此一点谨慎,因为我不认识他。但他让我非常舒适,因为他意识到我的第一个场面。他给了我充满自由,从来没有带着他的资历的行李,“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