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ey Cyrus捍卫好朋友Caitlyn Jenner

时间:2021-07-07 16:46:03来源:

Pop Star Miley Cyrus揭示了她和Caitlyn Jenner是朋友。

22岁的Cyrus表示,他们处于经常沟通,甚至嘲笑了65岁的现实电视明星选择过渡到成名,报告的娱乐周刊。

“我们已经谈到了很多关于你如何让每个人都开心的事情。我们总是嘲笑人们说她过渡到出名。这是疯了。Caitlyn必须讲述她的故事,因为如果她没有,其他人都会告诉她,“Cyrus说。

[相关帖子]

6月,赛勒斯 - 谁约会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斯特拉·克斯威尔 - 当她拍卖了三个定制的“虚荣博览会”咖啡馆的Caitlyn封面时,为艾滋病研究提高了69,000美元。

“破坏球”奔车在詹纳的地面打破采访中推断了她的支持,她宣布她宣布向公众越来越复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