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使用绷带的眼睛来证明一点?

时间:2021-07-07 15:46:01来源:

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最近在发布了一张绷带的眼睛的照片时在社交媒体上扮演了一个恶作剧。

[相关帖子]

在图片中,“Bombay Velvet”导演看起来庄重左眼庄严。他标题为它,“现在他们放了一个石膏,这就是当你用MMA战斗机争吵时会发生的事情。”

Anurag的帖子导致各种猜测作为粉丝,媒体试图P出来究竟是谁是Anurag进入与之斗争。但是,看起来这些正是肛根希望的反应。

后来他透过,这张照片是对眼睛的假肢测试,并且由于他的帖子成为新闻而赢得了下注。

一个Instagram测试眼睛的假肢测试,随着随机线,成为没有交叉检查的新闻。 Point Proven,赢得了赌注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5年8月2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