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展示印度穆斯林也是爱国的:Saif Ali Khan.

时间:2021-07-07 16:46:02来源:

Actor Saif Ali Khan说,他在“幻影”中的印度穆斯林的性格具有至关重要的暗流,因为他们想表明印度穆斯林也为他们的国家感到爱国。

“我们没有强调他是印度穆斯林,但根据我,它认为这是一个暗流的影响力。Kabir Khan,I和Sajid Nadiadwala都是印度穆斯林。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想表明印度穆斯林也觉得恋国,“Saif在媒体互动下说。

[相关帖子]

Saif在电影中播放印度陆军队长丹尼亚汗汗,也是明星Katrina Kaif。

关于他的性格,他说:“当他被指控怯懦时,他从军队中终止。他留在克什米尔以沮丧的状态,与父亲和其他人有差异。

“在众多攻击之后,原始认为我们没有足够的回应,我们需要雇用一个疯狂的人去那里攻击他们的攻击方式。

“他接受了他想要恢复尊重并向他父亲证明他的价值。他在使命中的旅程,如果他成功或不是这部电影的事情,“他说。

由Kabir Khan指导并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的“幻影”计划于8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