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对她的工作非常热衷:Saif Ali Khan.

时间:2021-07-07 17:46:01来源:

在与她在2008电影“比赛”工作之后,演员Saif Ali Khan与Katrina Kaif一起参加即将到来的政治惊悚片“幻影”。他说没有太大改变她,特别是她对工作的承诺。

Saif说:询问Katrina在电影中的表现说:“这很好。我们在“比赛”(2008年)之后一起工作。她仍然是一样的......非常热衷于她的工作和致力。“

[相关帖子]

“在电影中,她正在表演一些大胆的特技,她真的努力工作。我很高兴她选择了“幻影”,“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是Kabir Khan的指导,是关于孟买和全球恐怖主义的第26/11次攻击。它将在8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