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是我的编辑,说妻子Twinkle Khanna

时间:2021-07-07 18:46:01来源:

演员转身的作家Twinkle Khanna,他的职位“有趣的夫人”已经成为镇的谈话,说她的丈夫Akshay Kumar是她的编辑。

相片:Aamir Khan Joins Twinkle,Akshay Kumar,Dimple Kapadia用于书籍发布

与记者在她的第一本书推出的书中交谈'Funnybones:她就像你和我一样的人一样,在这里,闪烁声称她自童年以来对写作。

“我现在一直在写两年。你们都发现了很晚......我自童年以来有这个,“闪亮说。

Twinkle Khanna Spills Akshay Kumar,Aamir Khan的秘密,KJO在“Funnybones夫人”书籍发布中

这位40岁的女演员的母亲朦胧卡帕迪亚,Akshay Kumar和亲密的朋友Aamir Khan和Karan Johar出席了Ccasion。其他明星客人是Jaya Bachchan,Susanne Roshan和Sonali Benebre。

“Akshay的投入是删除单词..他是我的编辑,“她说。

Twinkle的专栏“Funnybones夫人”是以一种诙谐的方式刊登在那里,她对社会的最新事件和一般来说意见。

在舞台上展示她的诙谐方面,“jab pyar kisi se hota hai'each女演员表示,她的丈夫在电影中闻名的漫画时期,在她谈到她的时候,她得到了百万的报酬。

“我的丈夫(丈夫)做了喜剧,他得到了百万分之笔。用我的喜剧,我甚至无法购买巧克力。如果我需要钱,我会担任奖励节目,“闪亮说。

当被问及行业的最新趋势时将书籍变成电影,她说,“制作基于书籍的电影并不是在宝莱坞新的。我不想说出任何导演。“

观看视频:

女演员还说,每当她在专栏中命名她的任何朋友时,她一定会拨打他们并通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