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ney Ahuja与“欢迎回来”回归,说不想让他的过去落后

时间:2021-07-07 17:46:06来源:

被定罪和被判入狱的Shiney Ahuja被定罪并被判刑,被设置为在宝莱坞卷土重来,即即将举行的喜剧“欢迎回归”。虽然他的佣人撤回了她的发言,但下院队已经根据间接证据授予他七年纪念。

在这个独家采访中缺乏Shiney Ahuja之后,为他的第一次重大发布而准备,谈谈他的未来和家庭。

ques:欢迎回归如何发生?

Shiney:我收到了来自铸造总监的电话。他们需要一个演员,他们认为我会适应角色。然后我遇到了AneeS Bazmee(Director),并叙述了大约15分钟。我喜欢这个角色并立即说'是'。我的角色有很大的喜剧色调,在“欢迎回来”之后,人们也会在那种流派中想象我。

ques:在宝莱坞也欢迎你。与他人的绑定如何与他人联系?

Shiney:每个人都很棒。这不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已经知道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它感到很好地与每个人再次合作。我和约翰(亚伯拉罕)在电影上发出了很多讲述了很多。我很感激上帝,我的父母和粉丝。这是因为他们所有的祝福都在发生一切。

[相关帖子]

ques:现在的生活回归正常吗?

Shiney:除此之外,生活一直正常。我确实和家人和女儿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当我做了很多电影时,我不是一个非常社会的人。我很懒惰,更幽默,更多的家常。

ques:当你被指责时,该行业并不像你被指控的时候支持萨尔曼汗的背后。你有什么要说的?

Shiney:萨尔曼一直在电影行业25年,我一直在行业中只有1.5岁。我没有做太多电影或赚很多朋友。它似乎有很多朋友,因为我的电影开始做得很好,我变得流行。但我在那里一个非常小的时间,我最终一次又一次地与同一个人合作。这就是我没有找到许多季度支持的原因。

ques:现在的情况是什么?Shipy:我无法评论,因为这件事是子码头。

ques:你成功地把你的过去落后了吗?

Shiney:我不想把任何东西放在后面,因为它没有解决任何目的。如果我必须把它放在我身后,一切都在发生的一切。有很多东西要学习。除了我能看到的某些事情之外,那些没有人的事情,这是如此之外的好东西。无论是好还是坏的,每个人都可以学习和生长。如果我生病并在医院接受治疗,那么我不想忘记疾病,因为我想记住整个程序并与将来可能经过类似的东西的人分享。

ques:很难再次在宝莱坞开始新开始吗?

Shiney:我不知道。在等待期间,您需要对自己有很多信心和信念。如果你有充足的措施,那么它很容易航行。这是最终的命运。

ques:那么,你会说出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命运的游戏吗?

Shiney:这取决于。可能是它是命运和业力的混合。

ques:Kangana,他在歹徒中与你亮相,今天被视为宝莱坞的女王。你感觉如何?

Shiney:我很高兴Kangana和她的进步。我对她有一个兄弟姐妹的爱。她拥有自己的方法来接近一个场景。根据她今天的成功,很容易判断某人。但是当她的电影不好时,她经历了很多艰辛。令人钦佩的部分是她突破了所有这些,并取得了成功。所以它应该得到很大的。否则没有来自这个行业,你没有太多机会。

ques:你还和她联系吗?

Shiney:不多。

ques:与bhatts联系?

Shiney:是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