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nessa Hudgens的父亲战斗阶段四个癌症

时间:2021-07-07 19:46:00来源:

“高中音乐”明星Vanessa Hudgens揭示了她的父亲有四个癌症。

这位26岁的女演员宣布了悲伤的新闻,当洛杉矶的2015年产业舞蹈奖颁发的突破性表演者颁发时宣布,报告了ACE夏日州。

“去年,我的男朋友,奥斯汀管家,失去了他的妈妈,洛瑞,对癌症,我的父亲刚刚被诊断出患有四阶段的癌症,”她在舞台上说。

“让我告诉你,我讨厌癌症。我讨厌癌症的每个蜂蜜。这一奖项,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但我把它献给了我的男朋友的妈妈,洛瑞,我的父亲,以及那些在那里挣扎的家庭,因为它真的需要一个强大的人和一个强大的家庭能够帮助那些经历的人。“

奖项事件有利于希望的圈子,患有癌症的舞者的慈善机构。

[相关帖子]

上个月,Hudgens要求粉丝为她的父亲祈祷,同时分享她和她的父亲在Instagram上的照片。

“我爸爸和我祈求他的治疗!祈祷越多,“她标题为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