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在玩Peshwa Bajiroao时感觉到'荣幸'

时间:2021-07-07 18:46:02来源:

在Peshwa Bajiroao的315周年纪念日,演员Ranveer Singh,他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历史“Bajirao Masatani”的散文中,表示这是他扮演角色的“荣誉”。

“这是白皮百罗今天的第315周年纪念日。如此荣幸成为他的爱情故事的一部分...... #happybirthdaybajirao,“Ranveer在微博的网站推特上发布。

它今天是Peshwa Bajiraos 315诞生周年纪念日。如此荣幸地成为他的爱情故事的一部分......#happybirthdaybajirao.

- 2015年8月18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Bajiroao Mastani'还提供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的关键角色。

[相关帖子]

历史爱情故事特色为18世纪马拉萨战士Peshwa Bajirao I,而他的爱情兴趣Mastani的角色是Deepika的作用。国家奖获得者Priyanka Portrays Kashibai是Peshwa Bajirao的第一任妻子。

这部电影是在12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