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铸造naazuddin siddiqui他的强烈眼睛:ketan mehta

时间:2021-07-07 18:46:02来源:

Filmmaker Ketan Mehta选择Nawazuddin Siddiqui在他即将推出的传记剧“Manjhi-山地人”中发挥着主导作用。

Mehta看到Siddiqui的电影,并确信演员非常适合描绘角色。

“在我写脚本后,Naazuddin来到了我的脑海里。他是一个辉煌的演员,他有曼庄的正确体型。我遇见他的那一刻我意识到他是正确的人的角色。

“我已经看到了他早期的一些电影,我认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演员'。即使在那些小位角色,他也站出来了。在'Kahaani',他有一个实质性的角色,即使在那里他努力工作,令人难以置信。他眼中的强度是不可能的,“Mehta告诉PTI。

这位41岁的“一团牌”演员论文散文散文散文,这是来自Gaya区的Gehlaur村的一个可怜的劳动者,广泛称为“山地人”。

他在山上雕刻了一条路,只使用锤子和凿子来记忆他的妻子,没有适当的医疗,因为前往最近的医院的旅行所花了很多时间。

当他第一次听到Manjhi的故事时,“Mangal Pandey”导演令人怀疑地难以置信,但在他进一步研究后想要分享它。

“我第一次听说Manjhi是在2007年,当他去世时,有很多媒体覆盖着那个打破了爱的人的人。我的第一次反应是难以置信的,我问自己,'这是可能的吗?'

“我探讨了一点,我很惊讶。当我走到研究并看到他已经崩溃的山脉时,他雕刻的道路,我认为这必须变成电影,我应该尽可能多的人分享它。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和动人的故事。“

Mehta于2009年开始在电影上工作,他花了三年的研究,以描绘Manjhi在大屏幕上的生命。

尽管Manjhi的家人与卷轴适应合作,但是Mehta的真正斗争开始在他们开始拍摄时开始,他描述了什么,“我们生活中最困难的枪击。”

[相关帖子]

“当我们去那里看到山区时,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角色。当你看到山的山时,你欣赏他真正破产了。因此,我们将在原始地点拍摄决定。它处于一个非常偏远的落后区域,没有基础设施,没有设施。

“我们不得不留在菩萨,整个单位用来在早上三个醒来,旅行到半小时到地点,然后爬山开始射击。这是我们生活中最困难的电影拍摄之一。“

在他近25岁的职业生涯中作为董事,Mehta已经掌握了许多生物学,包括Aamir Khan-Starrer“Mangal Pandey:崛起“,Paresh Rawal的”Sardar“,基于Sardar Vallabhahai Patel,最近,Randeep Hooda-Nandana Sen Starrer”Rang Rasiya“,基于19世纪印度画家Raja Ravi Varma的生活。

Mehta对生物学吸引,因为他们提醒人们被遗忘的英雄。

“我发现这个事实比小说更陌生。当您的材料从现实生活中得出时,连接即时。所有这些都是非常令人着迷的故事。我们某处失去了自己的历史。我们的榜样是外国榜样。我们需要开始尊重。“

“Manjhi-山地男子”,也主演了Radhika Apte,这是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