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骄傲''Meeruthiya Gangsters'

时间:2021-07-07 18:46:03来源:

'王者的王国主任Anurag Kashyap,Zeishan Quadri的董事会的共同主持人和联合编辑人士对电影感到非常自豪。

“有一部电影我很惊喜和骄傲。我从来不知道Zeishan Quadri将在一部电影中工作,成为一个大的名字。克什亚普说,看到Neeraj Ghaywan和Zeishan Quadri感觉非常好看,而是制造好电影,而是制造好电影。“

谈论电影的拖车,Kashyap表示,它突出了“王牌”的“奇怪人物”的起源。

“如果你看到这部电影,从拖车本身就会理解”Wasseypur“的奇怪角色来自的原因。这是Zeishan成长多年的一部分。在整个生命中,他经历了令人兴奋的故事,现实生活故事和别人曾经感动的故事。

[相关帖子]

“同样,这次他已经采取了这些角色并制作了这部电影,'Meeruthiya歹徒'。古怪的角色肯定会让你发笑,但也让你害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惊悚片,它会去的地方,所有'knseypur'的粉丝们都要喜欢这部电影,“他说。

Zeishan也采取了“团伙的knseypur”描绘了“明确”的性格。

由Prateek Entertainment生产的'Meeruthiya Gangsters',也是明星Jaideep Ahlawat和Nushrat Bharucha等。它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