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拜横幅用'bombairiya'套脚脚趾

时间:2021-07-07 19:46:02来源:

Indo-British Producer Michael Ward,女演员Radhika Apte的生产商即将到来的喜剧帽电影“BombAiriya”,将船上的Kreo电影作为电影的合作制作人。

Kreo Movips是一部位于英国的母公司和迪拜的职能的子公司是一家国际独立电影公司。它与julianne摩尔(Julny Depp和Mickey Rourke)的好莱坞星星主演的电影有关,每个电影都在Kreo Milvs的主流冒险“免费”,“伦敦田野”和“灰”中主演。

然而,Kreo电影现已对印地语电影感兴趣,因为在过去几年中目睹了差异化内容的成功。在这个方向上迈出一步,生产房屋与“炸船”合作,并认为这是该地区的几个项目中的第一个。

[相关帖子]

“”BombAriya“主要针对印度的地铁观众,但令人兴奋的是,董事会和主要政变令人兴奋。Kreo在其腰带下有超过50部电影,为该桌子表示了对国际销售以及金融和生产专业知识的理解,“沃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除了罗奇卡,“博米迪亚”,由Pia Sukanya指导,也明星Akshay Oberoi和Siddhanth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