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4岁妈妈13年生7个娃,称不想浪费丈夫的好基因,网友:生娃机器

时间:2021-07-08 12:16:47来源:蓉I小厨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对于每位女性来说都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因此很多女性一生只想要一个孩子,只经历一次怀孕生子的痛苦,但也有一些女性希望家里的孩子越多越好,这样不仅热闹,孩子之间还可以相互陪伴着长大。

34岁妈妈13年生了7个娃,称不想浪费丈夫的好基因

网上一位86年的宝妈晒出了自家的七个孩子,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视频中这位34岁的宝妈,把自己的7个孩子一个个叫出来,让他们按照顺序依次排好,当孩子们都走出来时,让网友们震惊不已。

宝妈在视频中依次向网友们介绍了自己7个孩子的生日,大女儿2006年出生,最小的儿子2019年出生,13年间一共生了7个孩子,几乎平均两年就有一个孩子出生。

让很多网友疑惑的是,这位宝妈为什么要生那么多孩子?据这位宝妈自己称:不想浪费丈夫的好基因!因为她的丈夫智商高达140,而自己的颜值也非常高,这么优秀的基因如果不多生几个孩子,实在是太浪费了。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非常不理解:

“虽然孩子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但妈妈生那么多孩子,难道身体不会出什么毛病吗?”

“这家人家里肯定有矿,不然哪有条件养育那么多孩子!”

“13年生了7个孩子,简直就是生娃机器!不过,这位妈妈的颜值真的很高,有勇气生这么多孩子,确实让人佩服!”

虽说面对网友们五花八门的猜测和疑问,这位宝妈也大方地做出了解答,但我们不得不承认,网友们的担心也不无道理,生那么多孩子,确实需要考虑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分析:生那么多孩子真的好吗?

“多子多福”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都是有钱人家才敢考虑的事情,因为养育孩子,不仅仅只是让孩子吃饱穿暖那么简单,还要考虑到孩子的教育问题。而且现在养娃更讲究的是对孩子的关爱与陪伴,很多父母养育一个孩子都够呛,更不要生养育那么多孩子了。

当然,如果家庭条件非常优越,父母又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陪伴和教育孩子的话,多生几个孩子也无可厚非。但怕就怕在有些人盲目地跟风生二胎、三胎,却又不能将孩子培养好。所以,夫妻想要多个孩子之前,一定要多考虑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

如果夫妻想要生多个孩子,应该提前考虑哪些问题?

1、夫妻二人的身体状况是否合适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体状况不仅会越来越差,身体的各项机能也不如年轻时候,20多岁生孩子与40多岁生孩子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所以,夫妻二人想要多个孩子的话,最好在要孩子之前先去医院做一个全面检查,如果身体各方面都允许的情况下,再生孩子也不迟。

2、自己的家庭条件是否允许

当过父母的人都知道,比生孩子更难的其实是养育孩子。孩子从出生那一刻起,无论是吃穿用度,还是教育都需要花费很多钱,如果家庭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话,生那么多孩子不仅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还很容易让家庭陷入经济危机,让父母的压力变得更大。

3、家人是否同意

生孩子不仅仅是夫妻两个人的事情,还关乎到整个家庭,所以当夫妻二人想要生多个孩子时,在身体状况和经济条件都允许的情况下,还要征求一下其他家庭成员的意见,尤其是孩子的意见。

如果孩子强烈反对的话,父母首先要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否则盲目地生孩子,只会影响到整个家庭的和谐,甚至是孩子之间的感情。

【寄语】

其实,生育自由不在于生多生少,而在于有想生就生,不想生就不生的底气。尽管没有人可以剥夺一个女人当妈妈的权利,但在生孩子之前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尽量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千万不要让孩子的出生成为整个家庭的累赘,这样既是对孩子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