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妊娠纹救星" 艾倍丽为什么倍受孕后妈妈的青睐

时间:2021-07-08 16:16:58来源:宝妈成长日记本

近年来有关于妊娠纹修护的产品逐渐进入我们的视野。但据调查显示,目前市面上将近90%的妊娠纹品牌都集中在预防领域,并不能真正达到修护祛除妊娠纹的效果。

艾倍丽专家认为,在预防市场其实很难体现产品的效果和品牌价值,因此“艾倍丽”选择从妊娠纹修护市场切入,运用再生医学的新科技 - Recct纳米胶原支架,结合成纤维干细胞再生技术,从源头修护妊娠纹,为产后女性成就美丽蜕变。

艾倍丽作为国内首款运用再生医学材料的妊娠纹修护产品,可以诱导细胞基因表达,启动肌肤自我再生修护,高效配方,高浓度,多元组方,含名贵植物精华、SCF干细胞因子、Recct纳米生物再生材料,为肌肤构建三维支架修护网,完美修护皮肤断裂肌纹,让肌肤完好如初。

艾倍丽系列产品均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安全有保障。

对妊娠纹、肥胖纹、橘皮纹及生长纹有着显著的修护作用,经过1600例临床测试确保安全无毒副。

除推出安全有效的妊娠纹产品外,艾倍丽还开创了独家的D42黄金精准疗法,借助先进仪器,以及独到的手法,能够针对不同纹路的实际情况,提供精准有效的方案,在修护的过程中见效快、修护效果明显、无痛苦无创伤、无反弹,是国内目前用户口碑最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艾倍丽品牌与国内几十家公立三甲医院、医美/产康等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产品本身技术、原理、可行性、临床数据等都已经非常成熟,要知道医院不是想进就能进的,公立医院在现有医疗体系下最具话语权,很多妊娠纹的品牌都没有得到认可,艾倍丽却做到了,这也更加证实了艾倍丽的安全性跟有效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