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妈妈李小璐:为了甜馨,我愿意做一个单身女强人

时间:2021-07-08 14:16:12来源:小振迷你世界

父亲节进行家庭聚会,是一件令全家人感到幸福的事。尤其是孩子小的时候,庆祝父亲节,是一家人亲情升温的好方法。督促孩子在那一天为爸爸做点小事,为爸爸泡杯茶,给爸爸捶捶背,也让孩子渐渐学会了感恩和回报,让爸爸也拥有“作为一个父亲’比平时更强的荣耀感。

不过,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孩子与父母往往两地相隔,父亲节、母亲节的庆祝更容易被忽视,能够保持的传统,便是一个电话的问候。虽是孩子说出的“父/母亲节快乐”的祝福,结尾时更多时候都是父母嘱咐孩子“多吃一点别太瘦,好好休息别太累。”父母对于子女的爱永远会更多一点。

父亲节庆祝

如果能像李小璐家这样住在同一座城市,彼此还都愿意花时间陪伴彼此的家庭就更好了。忙碌的生活没有成为他们联络亲情的阻碍。6月20日,李小璐带着自己的女儿甜馨一起回到了父母家,为父亲庆祝节日,还带上了一个特别的“儿子”,然而这个人并不是贾乃亮。

只了解李小璐前段时间传绯闻的网友,看到这张家庭合照,可能会误认为其中的马智宇是李小璐的新男友.不过看到他身边站着的大美女应该也能猜得出来,人家都已经结婚了,连小宝宝都有了,一家三口看起来很是幸福。这次是作为李小璐妈妈的“干儿子”出现在家庭聚会上,让原本有些冷清的李小璐家变得温馨了不少。

全家福当中的几个人个个都是高颜值,难怪马智宇和李小璐会传绯闻了。前段时间二人因为一张滑雪时的合照被大家误以为是情侣,后来也是李小璐在去看新生宝宝的时候顺便辟谣,网友们才知道原来二人的关系是“姐弟”。

这一次马智宇又带着妻子前来干妈家的生日宴,合照中还搂着妻子明确二人的关系,看来就是不想再引起什么误会。马智宇的妻子、马智宇、李小璐三个人还拍了一张合照,两个姑娘都是一等一的大美人。

三个人看起来关系也很不错,估计等孩子再大一点,李小璐和弟弟、弟媳应该能一起出去玩。年龄相仿,李小璐又是单身,一下子多了两个玩伴应该更不想着找男友了。李小璐应该也是想等孩子再大大再说,为了女儿甜馨能够更好的成长,李小璐也是付出了不少。

宝妈一路不易

现在的甜馨几乎算是长成了大姑娘,个头不矮,比例也不错,这一点的基因优势像妈妈李小璐。在长相上,甜馨结合了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个人特点,反倒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记得在综艺里面的小甜馨小脸还是皱皱在一起的,一度被大家嘲笑颜值,还有人因为这个质疑李小璐整容的。现在甜馨长得这么美,也算是为妈妈李小璐正言了。

这么多年来,网友们也算看着甜馨长大的,从一岁多到现在的“大姑娘”也有几年的时间了。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好像也很久了,上一次见到贾乃亮和甜馨同框,还是在综艺《爸爸回来了》里面,当时的贾乃亮看起来对甜馨倒是挺宠爱的,就是好像不太会看孩子。

贾乃亮给甜馨洗澡,不试水温,手忙脚乱,沐浴露弄眼睛里,不擦干直接抱出去,整的甜馨整大哭。用袜子给孩子擦嘴,菜不洗就给孩子包饺子,还有带孩子去医院体检什么都不知道,看的屏幕前的宝妈真是生气,“超级奶爸”当的一点都不称职。反而是李小璐,照顾孩子游刃有余一看就是每天带孩子的人。

甜馨和李小璐真的是很甜的一对母女组合,记得有一次看综艺,贾乃亮还问过甜馨觉得爸爸好看还是妈妈好看,后来李小璐回来了,贾乃亮还去让李小璐猜甜馨说谁好看,李小璐说甜馨一定说的是妈妈漂亮爸爸帅,贾乃亮和观众们都惊呆了,李小璐和甜馨的默契也太好了点。

这几年算是李小璐人生中的低谷期。幸好有甜馨陪伴着李小璐,和她一起直播,仿佛《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从来没有断档,看着甜馨也原谅了李小璐以前犯的错。

一个单亲妈妈,离婚以后始终是一个人,事业资源受损,还没有好的机会。只能是一边做直播一边照顾甜馨,做一个单身女强人,以前“公主病”那么严重的一个小女生终于长大了。“女子本弱,为母则刚”适用于每一位母亲。

还是小公主

如今看着全家福中的李小璐,在父母面前依旧像个孩子一样可爱,也许只是生活让她被迫成长了起来。内心当中,李小璐还是那个被父母溺爱的小公主。

如今的李小璐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甜心”。看来被深深宠爱过的人,对于表达爱也有着极高的天赋。

只是在这一次没有看到贾乃亮还是有些遗憾。虽说父亲节应该是爸爸过节,不过孩子太小,想要见面相聚的话,可能需要爸爸主动一些。这次没有见希望在甜馨过生日时能够看到二人同框,即使工作繁忙,有自己的感情生活,还是不应该缺席孩子的成长。

总结

这次父亲节家庭聚会上,李小璐的父亲看起来整个人精神状态非常好,稳坐泰山。小外孙女甜馨稳稳占据了中心位,身边有妈妈、祖父母、舅妈舅舅陪着她,和妈妈一样是被爱包围长大的孩子。不过在合照中没有看到贾乃亮,对于甜馨来说可能会有些失望,但也不排除别的时间父女二人私下见面。

李小璐为了甜馨,也是为自己的感情生活按下了暂停键,有时候还是佩服这个姑娘的。她从曾经说过自己17岁那年,给自己的人生许下三个愿望:拍一部轰动的电影,做一个成功的女人,过一个浪漫的人生。为了孩子,这个早在17岁时不会想到的因素,李小璐把这一切的进度再无限期地拉长。可以说她不是好妻子,但她却是一个好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