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园老师留作业:画妈妈睡着的样子

时间:2021-07-08 18:16:34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曾经在书上看到这样的一段话:“我要我的女儿们不但美丽善良,而且多才多艺,赢得别人的赞美和尊敬;少年时期快快乐乐,幸福地结婚,愉快地生活,而且,如果上帝开恩,尽量少经忧患。能被一个品行端正的男子所喜欢和钟爱,是一个女人能遇到的最美好和最幸运的事。我真心真意祝福我的女儿们能够碰到这样好的机遇。”--《小妇人》

作为一个母亲,我想他是代替我说出了我心中最想说的话,作为父母我们都是贪婪的,这一点我必须要承认,因为孩子刚出生的时候我只希望她健康平安快乐,但是当他开始上学以后我就开始想要的更多了,想让孩子成为最出众的那一个。

幼儿园老师留作业:画妈妈睡着的样子,网友:最后那张怕是要挨打

这天幼儿园老师留了一个作业,就是让宝宝回家吧妈妈睡着的样子画下来,就因为这个作业,很多还要辛苦忙家务的宝妈们终于能早睡下一回,也不知道宝宝们给自己化成什么样子,第二天。

宝宝们分别非常满意的带着自己的作品去幼儿园,老师看到以后一开始还好,觉得宝宝们真是挺有绘画天赋,结果看到最后一张的时候,差点笑喷,这大概是最真实的妈妈睡觉了吧,平躺着,一个手还在擦着哈喇子,还在打呼噜,很多网友纷纷调侃,这孩子回家估计要挨打了。

如何培养孩子的额外兴趣?

1.多带孩子出门

见世面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他会通过自己的眼睛去断定和学习自己的爱好这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比如每天你只带孩子去菜市场。

那他以后可能最有理想就是成为这个摊位上最赚钱的老板,而你要是总带孩子出洗各种高端学术交流没那么孩子自然就会想成为其中的一员,这就是最天然的老师。

2.多和孩子玩益智游戏

现在很多益智游戏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家长与孩子一起活动起来,这样才能让孩子更加放大这个益智玩具的用处,这样也是在开发还在不同的潜力,孩子们可能通过一些玩了游戏就发现袭击更爱好那一方面,今儿就开始明白了自己真正喜欢什么,这就找到了孩子的另一方面的兴趣。

培养孩子的格局有多重要?

1.更容易抓住机会

孩子的眼界就间接的奠定了孩子的基础基调,因为孩子眼界不同看到的东西自然就不同,这样孩子看到的机会也就会更大,自然就会猪猪一些眼界低的孩子看不见的机会,这就离成功更进一步,也是孩子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2.更容易受人喜爱

“宰相肚里能乘船”就是这个道理,越是大气的人越是能收到人们的尊重和喜爱,在现在这个社会中,你越是受到人们的喜爱,你成功的几率就会越大,这也是一个人的人格魅力所在,一个成功的人必定是拥有完美的一面,让人们发现他的宝从而信任他。

暖心寄语:

现在幼儿园的作业也是在为难家长和孩子,这是很多家长都想说的话,认为幼儿园其实没必要留作业,但是这也是为了让孩子早日习惯这种回家还有作业的一面,好提前适应小学以后回家还有大量作业的感觉,不至于刚开始就很反抗,这对孩子也是一个很好的适应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