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ay Chopra,Gaurav Gera'不会'to'bigg boss'

时间:2021-07-10 09:46:01来源:

Actor-Producer Uday Chopra和“Jassi Jaissi Koi Nahin”名人堂Gaurav Gera Love Salman Khan主持的“Bigg Boss”,但否认他们将在现实展示的新赛季加入它。

Bigg Boss 9可能参赛者:Uday Chopra,Chetan Bhagat,KRK功能在我们的Whacky Wishlist中

“Bigg Boss”,印度版国际流行现实展示“名人大哥”,被设定为推出新赛季。但Uday和Gaurav不会参加它。

Uday Chopra推文:

只是为了澄清。我不去大老板。这是一个很棒的表演,但我不是这个问题。地狱,没有ps4,生病了!

- Uday Chopra(@udaychopra)2015年9月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如果有一个现实表明,我很乐意成为......这将是幸存者!我认为这是铁杆,完全拿到我的胡同。

- Uday Chopra(@udaychopra)2015年9月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传奇电影制片人Yash Chopra的儿子,Uday在他的家庭横幅猛拉·拉吉电影中看到了“Dhoom”特许经营,目前正在照顾好莱坞翼的生产房子,YRF娱乐。

与此同时,Gaurav一直在涉及数字噱头的人气,涉及商店,Chhutki和Suyash等人物通过YouTube和Instagram,分享他接近名人现实展。

[相关帖子]

“是的,我接近了这个节目,但我不适合它。我是演出的粉丝......我喜欢看它,“Gaurav Gera说。

一些明星参赛者住在一个专门建造的房子里,从世界其他地区隔离,在24小时的多摄像头监控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