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baaz Khan Joins'Neeli Chatri Waale'

时间:2021-07-10 09:46:02来源:

演员Shahbaaz Khan,最令人着迷于在电影和电视中描绘负面角色,将有一个流行的展示“Neeli Chatri Waale”的形象改造。他会看到一个前戴科特,并将用简单的Dhoti和Kurta看看“Sabji瓦拉”。

“我总是在寻找挑战的角色。'Neeli Chatri Waale'是一个轻松的展示,我正在扮演一个前戴科特马哈德夫的角色,他已经离开了犯罪现场,并分配了一个季度和一个蔬菜推车,“Shahbaaz说在一份声明中。

“观众总是喜欢我作为一个恶棍,希望我能够为这个角色做充分的司法,因为扮演'Sabji瓦拉'的角色是我的第一个,”他补充道。

“Neeli Chatri Waale”,播出在Zee TV,越过了100个剧集。它涉及逗号与上帝关系的故事。

它的牵头主角Bhagwan Das(Rajesh Kumar)之间的对话,一个普遍的人和一个现代的湿婆(Himanshu Soni)挥舞着蓝色的雨伞给观众的面孔带来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