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Gupta希望Aishwarya Rai在'Jazbaa'唱歌

时间:2021-07-10 14:46:03来源:

“Jazbaa”导演Sanjay Gupta表示渴望拥有他的主导女士,Aishwarya Rai Bachchan,一把歌曲在电影中。

还阅读:Jazbaa预告片已发布:观看Aishwarya作为一个强大而成功的倡导者

有报道,Aishwarya可能在“Jazbaa”中唱歌。虽然电影制作人确认没有具体的计划,但他希望“Taal”之星为即将到来的行动戏剧借给她的人声。

“到目前为止,没有计划,但有意意,”他在电影的拖车发布时说。

在图片中:Aishwarya Rai,Irrfan Khan Unveil Jazbaa拖车,见照片

虽然Aishwarya说,“让我们将来谈谈未来的事情。”

从Priyanka Chopra到Alia Bhatt,一群女演员已经唱歌现在。然而,这位41岁的前小姐世界并没有发现宝莱坞的新趋势。

还阅读:Aishwarya Rai:我想被称为国家演员

“我觉得它自从有时候正在发生。这不是一个新的东西。 Paa(阿弥陀佛Bachchan)永远唱歌。今天,演员已经开始唱歌可能是因为他们想做自然的东西......带来的东西。我们都喜欢我们的电影音乐。没有时间框架,“她说。

还阅读:奥克尔·汗不介意在杰兹巴亚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旁边

“jazbaa”,它也是星星untrfan汗,沙巴娜azmi,杰基·施施施(Atul Kulkarni)于10月9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