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e Blanchett在伦敦电影节上获得BFI奖学金

时间:2021-07-10 14:46:00来源:

学院获奖女演员Cate Blanchett将在今年的伦敦电影节上获得英国电影院的最高荣誉,即BFI奖学金。

这位46岁的“灰姑娘”女星将于10月17日举行BFI伦敦电影节颁奖典礼的荣誉。

“真理”,主演她和罗伯特雷德福,在同一天晚上将有英国首映。她的另一部电影“Carol”,在戛纳,也将在节日中获得一场晚宴。

“Cate Blanchett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和勇敢的女演员,其迷人的屏幕存在自最早的角色以来已经迷住了受众。我们绝对很高兴能够纪念她在今年LFF奖的BFI奖学金的非凡才能,“BFI主席Greg Dyk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帖子]

BFI还将她作为“无所畏惧”和“令人微妙的女演员”,说“她有罕见的礼物似乎完全居住在她所扮演的人物,并且具有传达复杂情绪的令人惊叹的情感能力。”

“伊丽莎白”女演员将加入Al Pacino,Mel Brooks,Christopher Lee,Tim Burton,Stephen Frabs和Helena Bonham Carter的喜欢,他还获得了BFI奖学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