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i Minaj在VMA呼唤麦莉赛勒斯

时间:2021-07-10 12:46:01来源:

Rapper Nicki Minaj Blasted Host Miley Cyrus,同时在2015年MTV视频音乐奖上接受她最好的嘻哈视频奖杯,以获得“破坏球”鹤望粉已经对她做出的评论。

22岁的赛勒斯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32岁的“蟒蛇”的猎手师对节目提名流程的评论并不礼貌,报告了每周娱乐。

Minaj采取了舞台接受她的奖项,并说:“你知道今晚要感谢谁吗?我的牧师。我真的很爱你。现在,回到这个B ****在新闻界中对我说了很多。麦莉有什么好处?“

[相关帖子]

赢得了2014年“破坏球”的视频的赛勒斯,明显被Minaj的评论陷入了困境。

“我们都在这个行业中。我们都做了采访。我们都知道他们是如何操纵的。尼基,恭喜,“她说。

“当我看着你的时候”歌手说她在2009年失去了一个奖项,但它很好,祝贺minaj。

她的评论后的时刻,Rapper推文有“LMFA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lmfaooooooooooooo

- Nicki Minaj(@NickiminaJ)2015年8月3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根据源来说,对抗是真实的而没有上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