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利亚姆Hemsworth来到“muppets”

时间:2021-07-10 11:46:02来源:

“饥饿游戏”Star Liam Hemsworth全部设定在即将到来的“MUPPET”重新启动中进行特殊外观。Miley Cyrus'前未婚夫通过在Instagram上分享新的“夫妇”的照片在线致力于在线粉丝。

他标题为射门,他被描绘成小姐的小眼睛,“星期五与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度过。”“Kermit,#sorrynotsorry”,参考小猪的长期傀儡男朋友,她在8月初(15)次在约会后分开了几十年。Hemsworth,25岁,将在新节目中发挥自己。

澳大利亚行动者在9月22日返回电视时,澳大利亚演员不会成为唯一的明星。Hemsworth的“饥饿游戏”Co-Star elizabeth银行,克里华盛顿,上方的优雅和Nathan Finestion也在该计划上得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