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棕色猛击新的头纹身

时间:2021-07-10 12:46:00来源:

R&B STAR Chris Brown在他脑后墨水的不寻常的纹身涂上一个不寻常的纹身之后,争议争议。

粉丝们批评了他的社交媒体账户,批评了这一艺术,他自从删除了这张照片。但这并没有阻止互联网用户评论棕色的纹身,​​其中一个youtube评论家写作“看起来如此愚蠢”。虽然另一个在Twitter写道上,“karrueche离开他以后,该死的克里斯布朗必须失去他的脑海,”参考他的前女友karrueche tran。

棕色,26,对纹身没有陌生人 - 他的身体被墨水覆盖,包括描绘F16战斗机,一只狼穿着头饰,恐龙骨架,以及他脖子上的狮子的面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