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节日电影”标签让受众远离好故事:Nandita Das.

时间:2021-07-10 13:46:01来源:

获奖女演员Nandita DAS是“不舒服”,标签,如“节日电影”,在观众中创造一个鞋面。她认为人们热衷于观看这种电影,但却无法访问它们。

“它不一定是一个节日与影片的节日。这些区域电影在他们削减的时候,他们可以成为国际的东西......最后,一位电影制片人让它希望所有受众都在自己的城市,州和全部观看它。这个鞋面是一个人不舒服的地方,“Das在这里说。

她是一个关于这个主题'是什么是区域电影院,是什么是区域电影院,在星期天是国家电影院是什么,以纪念Satyajit Ray的“Pather Panchali”60周年。

“火”和“地球”女演员表示,这种标签影响了一些真正的良好电影,这是人类故事,但无法与广泛的受众联系。

[相关帖子]

“当你制作一个独立的电影时(为了缺乏一个更好的话语)然后你也在做节日的事情而不是被标记为这是一个节日电影,这是为了课堂,这不是群众( SIC)。

“谁将决定街上的男人还没准备好看呢?这是我认为我们的傲慢和我们所属的课程,我们认为这是对我们而言,他们还没准备好看,“她说。

“Firaaq”电影制作人,以众多南印度电影而闻名的表现,称普通人“想要观看区域电影,但永远无法访问它”。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回到事实的原因,生产者,分销商,观众和所有这些人之间的干扰和Nexus过多,主任是他们之间的一种(抓住),”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