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晓彤晒与妈妈的合照!气质超好完全不输女儿?

时间:2021-07-13 14:16:14来源:毒扒娱乐

7月12日,关晓彤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妈妈的合照,并配文:找到了我漂亮的原因,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观看。图中,关晓彤与母亲分别坐在一高一低的椅子上,关晓彤后背微倾靠在母亲的怀里,而关母则与女儿紧紧相依,二人关系很亲密,场面也看起来十分温馨。

关晓彤的妈妈在照片中穿着素雅的白色衬衫,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打扮精致。淡淡的豆沙色口红为她加分不少,在面对镜头时的表情自然大方。可以说是气质状态超级好,完全不输女儿关晓彤。关妈妈从小对关晓彤的学习就非常上心,她倾向于开放式教育,注重培养孩子学习的自主性,女儿关晓彤除了有童星的光环外,还连续多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最终使得关晓彤以专业课,文化课双料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到了北电读书。关晓彤事业上的成就,关母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即使到了后面她已经长大正式参加工作了,母亲依旧对她很关心,还会做营养餐给关晓彤,真的充满了关妈妈对女儿浓浓的爱。关晓彤现在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期,也多亏了妈妈的支持与帮助,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希望一家永远幸福,期待关晓彤能够带给大家更多优秀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