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不相信假期

时间:2021-07-13 12:46:02来源:

“欢迎回来”演员约翰·亚伯拉罕和anil Kapoor非常渴望在假期和节日上工作,约翰说他不相信假期。

“这是一种极端主义者,不公平地看待事物,但我并不真正相信假期。我认为我们在这个国家有太多的假期,这在经济上是这个国家的巨大损失。因此,我们需要减少假期的数量,“John在raksha bandhan(星期六)在raksha bandhan(星期六)遇到了一个查询,如果他们在这一天的工作舒适。

[相关帖子]

如果Anil喜欢在假期工作,那部分是因为他的妹妹。“我觉得我姐姐的某个地方,在德里,德里曾祝福我,她送给我她的美好祝福,她总是说'我希望你继续工作'。这是她可以说的最好的事情。因为我喜欢工作,我很乐意在每个Raksha Bandhan日工作,记住我的妹妹。“

“对我来说,在假期工作,特别是节日是最好的。我觉得我很幸运,自多年以来我已经在这个职业中,我也看到了我在Holi上工作,“他补充道。

John和Anil先前曾在行动戏剧“在Wadala枪战”一起工作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