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戏和自己都不能服老!魔力宝贝回来了!快拾起年少时的快乐吧!

时间:2021-07-12 20:16:15来源:娱乐八卦说说看

时光飞逝,曾经的少年也许会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但这不服老的心啊,可是一直都在的。特别是爱热闹爱玩这两点,是真的扔不掉。虽然这肩膀上的担子是重了吧,又是996工作又是家庭的,但俗话说得好啊,只要心里想,至死都是少年。这不就有一个游戏身先士卒了吗,给整了出“老树发新芽”的场面。

魔力宝贝可是出了名的老IP了,在那个娱乐方式多以打纸牌玩扫雷拨号上网的年代,是它用创新的玩法和丰富的内容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这次的《魔力宝贝·觉醒》手游,就想是一部时光机器,载着咱们回到了熟悉的法兰城,这个年少时的第二故乡啊!存在就是有意义的,在《魔力宝贝·觉醒》身上似乎有这么一股倔强,想在新时代打出属于老一辈的一方天地的那股狠劲,这不就是在为生活奔波奋斗的我们吗!

《魔力宝贝·觉醒》还不仅是一块故土,更是一汪清凉。它仿佛懂我们时间和精力上的难处,将装备掉率大大调高,挂机也可以战斗升级。《魔力宝贝·觉醒》就像曾经戴在手腕的那一块表,匆忙看的那一眼背后,是它分分秒秒不曾停歇的转动。

《魔力宝贝·觉醒》的游戏官网已经正式上线,想进一步找找曾经的感觉的可以前去看看,说不定还能遇见有着同一份回忆与情怀和法兰岛原住民,TA会是哪个在某一角落里遇到过的剑士呢?还是公会的那个带你穿山入海的会长?记得看到家园的时候,要想起自己曾在这片土地上搭建的花海、林间木屋、亲自抓捕喂养的宠物,或者是一路陪伴的那个人……《魔力宝贝·觉醒》仅上线IOS端,现在就去Appstore搜索预约吧,法兰岛的大门一直敞开,游戏都不服老,我们当然也行!

法兰新激爽,躺赢任意场!《魔力宝贝:觉醒》由SE正版授权、千钧游戏发行,20年经典IP回归的手游大作,游戏保留了原版端游中抓宠物等经典元素,用全新的放置方式解放你的时间,养肝护肝的同时让你重温往日感动!升级版的画面,动感的人物造型,2021全新起航,让你再次爱上这片大陆!你还记得梦与远方的约定吗,一起重返法兰,寻找初心,开启新的冒险之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