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欲退圈备孕?林依晨工作室注销,婚后态度卑微引发网友争议

时间:2021-07-12 14:16:56来源:背锅少女伊云斯

近日,有网友发现林依晨名下的工作室经营状态已变更为注销,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感觉林依晨自从嫁入豪门后,就鲜少在荧幕上露面,工作量也大大减少,上一次在镜头面前她提及的也是备孕生孩子的事情。这次注销,让不少网友猜测林依晨是否要彻底退圈,去安心备孕了。

对此,有媒体向林依晨经纪人求证,对方否认了退圈传闻,表示林依晨的工作计划仍在进行,且已经安排到了明年,工作室解散并不会影响规划。

讲真,林依晨还算得上是有实力的女演员了,如果能将心思侧重事业上,应该早就站稳一线女演员的地位了。

但自从嫁入豪门之后,林依晨明显将精力更多偏向家庭了。

而且前不久她罕见露面出席某活动,话题也是围绕着自己希望能拥有一个宝宝,只是能尝试的办法都尝试过了,一直未能如愿。

对于不少观众期待她重新拍戏的呼声,林依晨也透露自己由于演戏时太过投入,现阶段还是想先专心期待小宝宝↓

众所周知,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家境十分不错,算是名副其实的豪门。

但林于超因为工作问题一直在国外居住,所以婚后与林依晨长期处在一个聚少离多的状态下。

网上还有传言,林依晨结婚后一直与公婆住在一起,每天早上四五点就得起床做家务,6点要为公婆准备早餐和请安问好,7点半送公公出门上班,之后陪着婆婆或者做自己的事情。

媒体也经常拍到林依晨和公婆出门的照片,看得出林依晨对待公婆是真的挺不错的↓

但林依晨毕竟也是当红知名的女演员,婚后还要过着如此“传统”的伺候生活,还是让很多网友觉得十分迷惑,以至于网上不少调侃林依晨四点起床伺候公婆的这个梗↓

顺着四点起床伺候公婆这个瓜,不少网友还扒出林依晨早前上《康熙来了》节目中的发言。林依晨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结婚几年,还没有在老公面前“放过屁”↓

如此小心翼翼地相处,实在让人有点难以理解了。

林依晨还称,当时选择她老公是因为被他的一句话打动,她老公对她说:“只要我不在台湾的时候,你随时可以回娘家去住。”

蔡康永对此表示十分疑惑,认为这句话并没有很感人,现场的嘉宾也都纷纷附和认为林依晨这么好骗↓

毕竟回娘家这件事,完全应该是个人自由,根本不用管老公允不允许,又不是签了什么卖身契。

据悉林依晨婚后即使老公不在台北,也都一直坚持跟公婆住在一起,这种行为让小S直呼没有这种媳妇↓

不过就算大众再多不理解的声音,林依晨似乎都挺享受自己的目前状态。当然了,生活本来就是个人自己在过,每个人也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你有什么想说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