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说,Saif是一个“幸运的人”,让我在他的生活中拥有我的生命。

时间:2021-07-12 11:46:02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是一位宝莱坞女演员,他从不停止接受她的美丽的赞美,并且她没有关于说她的丈夫,Saif Ali Khan的骨头,肯定是一个“幸运的人”,让她在他的生命中拥有她。

在对领先出版物的采访中,Sidharth Malhotra说,他是Kareena的巨大粉丝,以及他希望如何与他约会他的年轻kareena。同样地,arjun kapoor,他在r.balki的下一部电影“ki和ka”的下一部电影中,对她的工艺表示赞赏。(见照片:Kareena Kapoor在LFW 2015 Finale)

Kareena告诉IANS:QAIF ALI KHAN如何将她收到的所有恭维询问“我认为这是Saif最大的恭维。他肯定是一个幸运的人。“

这位女演员以薄膜和红地毯事件而闻名,在薄膜和红地毯事件中闻名,在Lakme时装周的冬季节日盛会2015年出现。

她在黑色女性和感情的礼服上走了设计师Gaurav Gupta的斜坡,看起来不小于PA。

虽然Kareena喜欢走坡道,但她知道它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而不是她的专业作为演员的需求。

当她走坡道时,稍微询问额外的妆容是多么困难,“Bajrangi Bhaijaan”女星告诉伊斯:“坡道完全不同。你正在塑造自己,因为装备完全不同。这更迷人了。这是关于化妆,美丽,时尚......时尚向前。

“当你乘坐坡道时,有很多东西(那)在玩耍时发挥作用。”

在大屏幕上,Kareena说,她一直试图尽可能真实,有人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看到她的一面。随着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Kareena Kapoor将重新审视黑暗区域,这是一个看到她提供一些职业生涯的最佳角色的空间,它是“omkara”,“Chameli”或“Talaash”。

多斯塔尔,Kareena与Punjabi Heartthrob Diljit Dosanjh相对,仔细观察了国家青年的药物问题。

34岁的Kareena将在电影中玩医生,也主演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它非常坚韧,非常真实,整个空间非常黑暗。这非常令人兴奋。我已经完成了这种电影,回到了那种氛围很棒。“Udta的世界完全不同,”Kareena告诉PTI。

在她的其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中,r Balki的“ki和ka”,女演员将浪漫她的长期朋友arjun arapoor,她说她与“2个州”明星拍摄了愉快的射击,他是kareena的自我承认的粉丝。

“他是我最亲爱的朋友之一。我们现在已经相识了多年。他只是把我的腿一直拉在套装上并对我烦恼。整个拍摄都很伟大,这是因为我们的化学是如此伟大,“女演员说,其最近的电影”Bajrangi Bhaijaan“已进入300亿卢比俱乐部。

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中,“Udta Punjab”和“ki和ka”,Kareena将在迷彩的头像中看到,因为她说她的角色是真实的,今天的任何女人都可以与他们有关。

“我的'ki和ka'的性格非常真实。她是今天的一个女孩,一个结婚的职业女性。她非常正常,她穿着非常正常。在'Udta Punjab'中的角色也是如此。整个想法是让角色连接到人,“她说。

Kareena没有努力与年轻的明星一起主演 - 与Arjun,Dosanjh在“Udta Punjab”和早期的“ek Main Aur Ekk Tu”和“Gori Tere Pyaar Mein”中,与Imran Khan相对的“ki和ka”。

“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所有Khans,Akshay Kumar,Ajay Devgn一起工作,现在我正在与Arjun合作。我认为董事为我觉得我适合奠定了。此外,我相信你就像你一样古老,“Kareena说。

在这里观看Kareena Kapoor在这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