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连天女兽都打不过,为什么吸血魔兽却看不起小丑皇呢

时间:2021-07-12 08:17:15来源:科技小范的资讯

前言

吸血魔兽是大家十分熟悉的数码兽,作为《数码兽大冒险1》里面的中期boss,吸血魔兽展现出来的实力颇为不俗。面对主角团的六位完全体,吸血魔兽可谓游刃有余,打得机械暴龙兽毫无招架之力。但吸血魔兽面对天女兽的时候就很苍白,不到两个回合就被天女兽斩于箭下。由此可见,吸血魔兽的极限也就是完全体巅峰水准,并没有达到究极体水准。可是吸血魔兽很狂妄,完全体的他竟然敢瞧不起小丑皇,这又是为何呢?

吸血魔兽竟然瞧不起小丑皇?

可能有数码迷觉得很离谱,吸血魔兽和小丑皇有什么瓜葛?他们见过面吗?你还别说,他们之间还真有很深的渊源。小丑皇是噩梦军团的首领,麾下有大量的成长期、成熟期、完全体数码兽。其中成熟期数码兽恶魔兽最为强悍,完全体以悟空兽、吸血魔兽、妖女兽最为强大。当然了,机械邪龙兽、钢铁海龙兽、木偶兽也是噩梦军团成员,只不过他们贵为究极体,地位和小丑皇相当,因此他们并不是小丑皇的部下。

从上面的分析可知,吸血魔兽是小丑皇实力最强的完全体部下之一。如果说妖女兽是小丑皇的工作秘书,那么吸血魔兽就是小丑皇征讨海外的猛将。由此可见,吸血魔兽在噩梦军团地位很高,是小丑皇最为器重的部下,没有之一。

为什么吸血魔兽瞧不起小丑皇?

有人就问了:既然吸血魔兽和小丑皇并没有正面交锋,那么你是如何知道吸血魔兽瞧不起小丑皇的?我看你就是强扭瓜而已。在此,你且听我分析一二。作为小丑皇最得力的战将,吸血魔兽理应给小丑皇打天下,但吸血魔兽没有这样做,他的所作所为充分的体现他对小丑皇的不屑一顾。为什么这样说呢?第一,吸血魔兽召集了很多完全体部下,有死神兽、南瓜兽、超海龙兽、死神火焰兽。作为一位完全体,吸血魔兽麾下的完全体竟然不输于黑暗四大天王中的任意一位,这是不是想取而代之呢?第二,吸血魔兽野心极大,曾想一统数码世界,试问小丑皇都没有发话,吸血魔兽怎么敢统治数码世界呢?那么答案只有一个,吸血魔兽对小丑皇并无惧怕。

作为完全体数码兽,作为小丑皇的部下,吸血魔兽对小丑皇这样不尊敬,那么他的底气来自于哪里呢?我分析了吸血魔兽的实力,得出了以下三个原因。第一,吸血魔兽在夜晚的情况下实力翻倍,浓雾情况下实力提升10倍。只要吸血魔兽进入浓雾环境,那么他就具备究极体战力,即使打不过小丑皇也可以全身已退。第二,吸血魔兽可以无障碍进化成究极吸血魔兽,作为最凶残的魔王,究极吸血魔兽的实力不输于小丑皇。第三,吸血魔兽称霸的时候,小丑皇和其他三位天王在对战四神兽,抽不出身,这让吸血魔兽有恃无恐。

总结:在我看来,吸血魔兽是一位极具魅力的boss。吸血魔兽要颜值有颜值,要谋略有谋略,要潜力有潜力,要战力有战力。如果不是反派角色,吸血魔兽的人气真的能压战斗暴龙兽一筹。不管你有多难优秀,一旦误入歧途,那么所有的闪光点都被人忽略,所以啊,我们还是要做好人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