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学生上课开小差错过放暑假通知,被妈妈哄到学校,回头一脸懵

时间:2021-07-11 18:16:13来源:一起向学霸进军

学生时代,放假是学生们最期待的事情,宁愿错过什么也不能错过放假的消息。但也总有些学生,会因为各种原因错过放假通知或记错放假时间,而当他们得知放假真相的时候,往往会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惊喜感觉。比如说下面这名小学生,就因为上课开小差错过了放暑假通知,而当他被妈妈连哄带骗蒙到学校门口,得知已经放暑假真相的时候,他那惊喜又一脸懵的表情,就充分表现出了那种惊喜又难以言喻的感觉。

7月份,全国多地中小学生们陆续进入到了暑假假期。湖南怀化,一名小学生因为上课开小差错过了放暑假通知,没有听到老师宣布的放暑假时间。为了让小学生明白上课听讲的重要性,这名小学生的妈妈故意没有告诉他真正的放暑假时间,还特意陪他到学校去“上学”。

一路上,妈妈不断在用语言提醒这名小学生“不用上学”。“你都没觉得奇怪吗?路上都没有小学生。”“学校门口也都没有小学生,你都不觉得奇怪吗?”

然而那名小学生的一门心思都在上学上,所以没有听懂妈妈的提醒,甚至还理解错了妈妈的意思,以为自己上学迟到了。所以快到学校门口的时候,他还十分疑惑地问妈妈:“妈妈,现在几点啊?”当妈妈笑着告诉他时间是8点的时候,他赶紧加快脚步向着学校门口走去,目不斜视。他的妈妈也一路相随,就是没有告诉他“今天不用上学”。

当小学生走到学校门口,马上就要进入学校的时候,妈妈终于告诉了他放暑假的真相,“今天不用上学!”

听到妈妈说“今天不用上学”,小学生顿时很惊喜,马上回头往学校外面走。往回走了几步后,他又感觉很委屈,一脸懵的表情好像在说,“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今天不用上学”呢?”

其实,这也怨不得别人,要怪只能怪他自己,谁让他自己上课开小差没有听到老师宣布的放暑假时间呢?你说对不对?所以有网友表示:自己开的小差自己负责,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上课不要开小差。

同时也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一则“丑事”如下:想起我小学一二年级吧,上课开小差,听成这周六要上学(本来是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家里人告诉我肯定记错了,我还打电话问同学,同学也说没有这事,可我仍执迷不顾坚信自己的记忆。于是周六那天,我背着书包自己去学校,果不其然,周六的学校真是空无一人。然后门卫爷爷也很友好,看着我进出校园,就是没有提醒我“今天不用上学”!

所以你觉得这件事情怪谁,你又是否支持妈妈给小学生长个记性这种做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