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克尔·汗不介意在杰兹巴亚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旁边

时间:2021-07-11 16:46:00来源:

国家获奖演员Irrfan Khan赢得了他在“Haider,Paan Singh Tomar”等电影中的表演,称他不介意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Jazbaa'中被Aishwarya Rai Bachchan侧行。

观看Jazbaa拖车:Aishwarya Rai是一个强大而成功的倡导者

埃德斯金,总监Sanjay Gupta宣布了Aishwarya作为jazbaa的领导,从海报到剧情,她的精心作为她的情绪母动的律师一直专注于才华横溢的女演员。

“首先,我没有看到它,因为我从未觉得她去任何地方。此外,获得缺陷不是一件坏事。如果我被Aishwarya缺席,我会喜欢它。这是一件好事,“Irrfan Khan告诉记者,在电影的拖车发布。

相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奥克朗汗发射'Jazbaa'拖车

还鉴于这是艾希瓦娅的第一部电影发布了她女儿Aaradhya的诞生,聚光灯主要是她,但Irrfan Khan也透露,Aishwarya是他签署电影的主要原因之一。

Aishwarya Rai:我想被称为国家演员

“我做这部电影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Aishwarya。我期待着了解和看到她从近距离的工作,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经历。而且你必须钦佩她,因为作为一个真实的母亲,她正在照顾她的孩子,也同时射击。没有比这更大的东西,“Irrfan说,谁在黑色裤子,格仔的外套。

[相关帖子]

Jazbaa的Teaser在今年5月戛纳电影节发布。这部电影还为星星Shabana Azmi,Chandan Roy Sanyal将于10月9日发布。

观看Aishwarya Rai Bachchan推出了“Jazbaa”的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