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仙在大帝后院居然挖出了上古的宝贝,可这宝贝似乎有点熟悉

时间:2021-07-11 12:16:09来源:湘菜y美食

导语:小时候,最喜欢最有仪式感的事,就是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拿一根棍子,到外面寻宝,幻想着我们也能找到童话故事里的宝贝。这一次,大仙在大帝后院挖游泳池的时候,居然挖到了传说中上古的宝贝。

听到上古宝贝,小降龙却表示不知道“上古”到底是什么意思,大帝正要解释,大仙却说小降龙作为一介凡人,不需要大帝亲自解释,我们倒要看看,大仙能解释出个什么花来。

只见大仙指着旁边的鼓问小降龙这是什么,小降龙说这是鼓,大仙又摇身上了鼓,问道自己是在做什么,好像没什么毛病,这确实是“上鼓”,可是大仙,“谐音梗”会扣钱的吧。这番解释之后,大仙还得意洋洋的向大地炫耀,说这才是凡人能懂的思维,这样解释他才能听懂。小降龙表示很无语。

解释完“上古”的意思之后,言归正传,这个上古的宝贝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打开一探究竟。等等,这色泽,这香味,这样式,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辣条?好吧好吧,在大仙口中,它有更高贵的名字:“上古美食锦盒”。

果然,我们没有猜错,这就是我们的最爱——辣条,可是小降龙的童年跟我们不一样,他居然不知道辣条是什么,又到了大仙的科普时间。

没想到,我们经常吃的辣条在上古年间只有高贵的神仙才能吃,这可就真的算得上是宝贝了。

大帝和二郎神一听到是上古年间高贵的东西,连忙拿出来就要尝,可是从土里挖出来的东西,这么久了,真的还能吃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