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这里重新定义:Irrfan Khan.

时间:2021-07-10 18:46:00来源:

Actor Irrfan Khan,以屏幕上播放各种角色,说他总是期待重新定义。

相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伊鲁兰汗促进'Jazbaa'上的'舞蹈印度舞蹈'套装

这位48岁的演员表示,他总是他努力做非传统的事情。

“我从未想过成为演员。我在这里重新定义......我讨厌常规。它不是一个思考过程,它来自内部。他说是上帝的诅咒或祝福。“

读:奥克尔·汗不介意在杰兹巴亚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旁边

最近在“PIKU”中提供了商业成功的演员,并将在“Jazbaa”以及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粗暴警察中被视为一个粗暴的警察,说有一个本能的本能推动他做不同的角色。

“如果故事良好,那么主任和制片人很好,我只是通过本能。但第一件事是你喜欢的是脚本,“午餐盒”演员说。

在他在“jazbaa”中的角色,他说,“我没有想到我作为警察的角色。我在想拳行。我对这部电影的吸引力是你将记住的冲压线。我喜欢这个角色和单衬里。“

Aishwarya Rai,Irrfan Khan Unveil Jazbaa拖车,见照片

在电影的拖车中,人们可以看到提到的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因为他甚至将申请发出申请,才能通过他,但它还没有被批准。

jazbaa拖车显示:Aishwarya rai bachchan,artifan汗starrer是edgy

Irrfan在电视序列中的行动中有很长的路要走,包括“Chanakya- Bharat ek Khoj”和“Babegi Apni Baat”,在批评和商业击中电影中做一些令人难忘的角色。

[相关帖子]

他的第一部电影角色是Mira Nair的“Salaam Bombay”(1988年)的一个灵感,但他注意到Asif Kapadia的“战士”。

Irrfan的电影包括“Maqbool”,“Metro”,“贫民窟百万富翁”,“Paan Singh Tomar”,“令人惊叹的蜘蛛侠”,“PI的生活”,“Haider”,“Piku”和“侏罗纪世界”,“Piafer”。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