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Clampal期待着从Elijah Wood的“超级套装”

时间:2021-07-10 17:46:03来源:

它将成为Bollywood演员Arjun Rampal的首屈一指的夜总会的音乐和音乐粉丝Galore,其中“戒指之王”之星Elijah Wood将作为他在印度的音乐之旅的一部分。

相片:Frodo Baggins,霍比特 - 以利亚伍德到达孟买

将于周四晚上在孟买进行的木头将于周五在首都,以便与Zach Cowie一起旋转光盘,他是他们的木智慧DJ Duo的另一半。他们在周三晚上达到孟买,为他们的三城印度之旅。

以利亚伍德推文:

Zach,Fitz和I DJ Lap Club在德里,4号!@rampalarjun,@laptheclub,@lucidasia,@ shv8,@hardlyaNonamamous @ Alifazal9 @TurquoiseWisdom

- Elijah Wood(@Woodelijah)2015年9月2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arjun欢迎好莱坞明星到他的俱乐部。Arjun Rampal推文:

@Woodelijah欢迎来到@laptheclub期待着从所有人的超级套装。这个星期五晚上以Elijah木头在转盘上。

- 2015年9月3日的Arjun Rampal(@rampalarjun)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由“Bobby Jasoos”演员Ali Fazal,木质智慧也将访问海德拉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