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ran Khan在'Katti Batti',他最近的拖鞋和父亲

时间:2021-07-10 16:46:02来源:

您的上次发布Gori Tere Pyaar Mein(GTPM)于2013年。为什么那里和你的新电影Katti Batti有这样的长差距?

我失去了两部电影,今天的GTPM释放和坦克。突然,我不是不可存放的。我以为谁的朋友近,消失了。但是第二天早上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Katti Batti总监Nikhil Advani要求修复剧本阅读的预约。我一直在推迟了两个月的会议,但那天的呼叫让我在不同的光线下看着他。

一旦我来到Katti Batti,那个喜欢这个剧本的女演员并不热衷于与我合作;另一个想要她的男朋友被她对面施放。尼克尔拒绝屈服于他们的需求。

在去年六月举行的女儿伊马拉出生后返回该套装是不同的吗?

它是,但不是因为女儿的诞生而完全是完全的。我的三部电影 - GTPM后,我有一个巨大的学习体验 - 在孟加亚多巴拉和Matru ki bijli ka mandola - 失败了。我开始了击中的职业生涯,然后是两个拖鞋。我见过朋友消失了,重新出现。这一阶段和与家人共度时光 - Avantika和我在imara出生之前继续度假 - 帮助重新调整了我的优先事项。我不再害怕了,有这种无敌的意识。我所拥有的一些最胖的薪水是完全浪费时间,因为我有一个悲惨的时间让那些电影。

这是你享受工作的电影吗?

他们是那些做得好的电影 - Jaane Tu ya Jaane Na,德里肚皮,ek主要的Aur ek Tu和我讨厌luv故事。

你是如何结束做其他电影的?

我总是签署了似乎愉快的电影。如果纸上的60%,我期望他们在制作过程中落到它。我也做了电影来摆脱我的舒适区。但是你无法进入一个绝对不明白的空间。最后几部电影我做出了完全诚实的原因。

您的同时代人每年有两到三个发布。那会麻烦你吗?

当jaane tu后我有很多关注......,我很享受一段时间。我尝试了社交位,派对和认可,并且这些并没有兴奋我。我是社会尴尬的。我表演的原因是因为我对制作电影的工艺很着迷,我必须赚钱。名声根本不会激励我。当我没有电影时,我不会去那些地方和媒体说话,因为我无话可说。这并没有打扰我的同时代人的表现很好。我发现Ranveer Singh无休止地迷人和娱乐。

你和ranbir kapoor曾经经常闲逛,但有谣言的辐射。

很难理解一个24岁的电影明星是什么。你很有名,人们正在为你扔钱。这很怪异。它甚至不是你的女朋友或兄弟都会理解的东西。在我们两个人成为演员之后,我才会遇到Ranbir。他是我可以谈论这些事情的人,只有他和我理解的事情。后来,我们忙于工作,并且没有触摸那么多。

您已经完成了一些非传统的事物,就像在其他恒星与他们相关联之前出现在一个地址同性恋恐惧症的视频中。

我的口味一直有点偏僻,特别是幽默。我已经知道了Aib的Rohan Joshi和Tanmay Bhatt一段时间,让他们为一个奖项表演写作,我举办了Ranbir。视频给了我一个幽默风格的机会,我们在电影中没有做好事:干燥,死袍和直接面对。

Aamir Khan在观看Katti Batti后显然哭了。你告诉他你的电影并寻求他的建议吗?

人们始终认为Aamir在电影上建议我。你觉得他告诉我运气吗?如果你想学习游泳,他是一个相信跳进游泳池的人。我们的大部分对话都不是电影相关的。在我的12部电影中,他只看到了三个 - Jaane Tu ......,德里肚子,这是他自己的制作和凯蒂巴蒂。我从来没有勇于向他展示我的工作,因为我知道他不会讨人喜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