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邦德作家安东尼·霍洛茨'对不起'为Idris elba备注

时间:2021-07-11 09:46:03来源:

作者Anthony Horowitz向说他认为Idris Elba是“太街道”,成为下一个詹姆斯邦德。

霍洛伊茨撰写了一个新的詹姆斯博士书,他对厄尔巴的意见 - 以“路德”和“电线”的角色为最着名的 - 在接受领先出版物的采访中,报告了英国广播公司在线报告。

Horowitz通过Twitter道歉,用于使用“街道”一词来描述Elba的行为。

“在文章中,我表达了对我思想的意见阿德里安莱斯特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我是一个作家而不是铸造导演,所以我知道什么?Clumsily,我选择了“街道”这个词,正如厄尔巴的坚甲的表现形式DCI John Luther在我的脑海里,但我承认这是一个糟糕的单词选择。我致肥胖,造成冒犯。“

尽管他坚持认为他的意见与肤色无关,但一些微博客用户指责他的种族主义。

“我真的很遗憾我对Idris Elba的评论造成了冒犯......,”他补充道。Elba长期以来一直被吹捧为Daniel Craig作为虚构秘密服务代理的可能继任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