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加鲁鲁究极体逆袭,超越战斗暴龙兽

时间:2021-07-11 16:16:49来源:考绩

新数码宝贝一直被读者称为“太一传”,其原因在于动画中太一和亚古兽无论是戏份、表现还是排面都远远碾压其他主角团成员,即使是男二大和也和他有相当大的差距,加鲁鲁兽的究极体钢铁加鲁鲁更是远无法和战斗暴龙兽相提并论,但在新数码宝贝56集中,这一情况出现了变化,加鲁鲁兽完成了逆袭,下面小鳗就来聊聊这集内容。

斩伐兽

本集反派是究极体数码宝贝斩伐兽,这是一只“半人马”形态、仿佛幽灵一般只出现于夜间、太阳升起后便无影无踪的神奇数码宝贝,他的存在导致黑夜成了附近村落的噩梦,每当夜幕降临,斩伐兽就会策马挥刀大开杀戒屠戮众生,无数数码宝贝村落被其摧毁,幸存者们则踏上了避难之旅苟延残喘,并遇到了大和与加布兽这对搭档。

从战斗表现来看,斩伐兽最棘手的一点就是无法被攻击,无论是加鲁鲁兽的妖狐火焰还是强化版兽人加鲁鲁的光炮,都会在接触到斩伐兽的一瞬间穿过其身体。除了防御之外,斩伐兽的输出能力也相当强,两把武器都拥有轻松秒杀数码兽的破坏力,以至于钢铁加鲁鲁和战斗暴龙兽联手都无法将其击败,抛开钢铁加鲁鲁不说,战斗暴龙兽绝对是本作究极体中首屈一指的存在,连他都无法战胜的数码兽可以说强的离谱。

金甲刀客的传说

那么是否有人战胜国斩伐兽呢?答案是肯定的,据其他数码兽所述,斩伐兽之所以出现,是因为他挣脱了原本的封印,而将其封印数码兽是一名金甲刀客,曾经他只身一人与斩伐兽对战,战胜后以性命为代价将其封印在某处,如今虽然金甲刀客已经不在了,但他曾使用的刀还在封印之处,于是兽人加鲁鲁便找到了已经石化的武器,与大和一起再次挑战斩伐兽。

偃月加鲁鲁登场

已经石化的武器自然没有什么威力,身为完全体的兽人加鲁鲁肯定也不是斩伐兽的对手,但石化武器中存有金甲刀客的数据,这些数据与兽人加鲁鲁兽结合促成了他的进化,于是我们便看到了手持黄兽偃月刀的究极体数码宝贝偃月加鲁鲁登场,他正是传说中的金甲刀客,其战斗力也远在斩伐兽之上,只几个回合就将其一刀两断,完成了加布兽在新版数码宝贝动画中最辉煌的战绩。

相比同为分支进化的电光暴龙兽,偃月加鲁鲁的排面无疑要强出许多,毕竟偃月暴龙兽的对手是只实力一般的完全体,并且他的表现也没什么亮点,而偃月加鲁鲁则是独自击败了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都没能战胜的对手,已然成了主角团除神龙圣龙之外已登场的最强究极体,可惜这个形态只是体验卡,此后加鲁鲁兽的究极体依然是战力拉垮的钢铁加鲁鲁,“太一传”和战斗暴龙兽的时髦值根本不可撼动。

既然电光暴龙兽和偃月加鲁鲁都已经登场了,那动画组不出奥米加兽as就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了。然而,考虑到目前动画的叙事节奏和进化分配,似乎奥米加兽as已经没有了登场机会,就算登场可能也比较匆忙,没什么质量可言。但即使如此,小鳗还是希望导演编剧能够安排奥米加兽as出现,毕竟是动画首秀,噱头十足,如果制作水平能跟上绝对能挽回不少口碑

关于新数码宝贝56集的内容小鳗就聊到这了,期待后续内容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