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期待在第二季的“24”中的新演员,说,anil Kapoor说

时间:2021-07-12 11:46:01来源:

Anil Kapoor,他们主演并制作了“24”,印度适应同名演出,是第二季的,并表示观众将被视为一些新的演员。

在美国“24”季节出演的Anil将“Desi”版本的展示,2013年通过颜色相同的标题。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而不仅仅是在概念和生产价值方面,而且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参与者,如沙巴纳Azmi,Tisca Chopra和Mandira Bedi。

现在将很快到位。

“我们将有一个新的明星演员,很多新的人会在那里,”anil,他自己宣传反恐单位主席jai singh rathore在演出中告诉ians。

[相关帖子]

询问是否对印度小屏幕适应外国电视节目的趋势 - 最新的“萨姆布哈尔乐队”,这项改编自“每个人喜欢雷蒙德” - 可以等同于58年的“玩安全”的想法-old共享:“适应性没有任何问题。毕竟,这是一个企业。你可以从任何地方获得一个好故事,所以为什么不呢?

“有些人制作泰卢固定和泰米尔(电影和展示),有些人来自英语。“

Anil在周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IANS的IAN,为促进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欢迎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