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不会产生电影应得的收入: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7-12 09:46:0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说,虽然印地语电影行业遭到了“最大的电影数量”,但有一件事缺乏 - 弥补“他们应得的收入” - 给好莱坞提供优势的东西。

“我们国家的电影世界产生了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其中我们骄傲......但我们不会产生他们应得的收入......正在开发每一刻和许多慷慨灵魂的努力和新的想法表现出关注和痛苦。

“事实是,我们从未知道过,仍然不是剥削和营销的方法......西方确实知道,我们没有,”大B张贴在他的博客上。

[相关帖子]

这位72岁的人,他走进了好莱坞世界,他的客座出现在“伟大的盖茨比”,继续分享“在最近几天的会议和磋商中,似乎有争议的各种想法可能会逆转“。

Amitabh是一个四十年来印度电影管理员的一部分,觉得富利伍德的新方法是每个人都应该注意的一件事。

“一些奇妙的想法,令人兴奋的故事,出于盒子的沉思,都是年轻制造商正在思考的全部......他们带来了如此美丽的想法,很难抵抗他们......一个愿望,我们可以在我们身边有时间。我们可以参与其中所有人,“发布了演员,曾在”Piku“的大屏幕上看到。

阿弥陀佛注意,明星呈现出缺点,并表示“名人是一个不安全的脆弱且完全孤立”。

“他们(名人)应该同意,因为可能会让一个职业生涯的流动失败一次机会......所以他们所做的......但是需要参加这样的需要被认可,需要挑战他们的使命需要被承认,在媒体中看到,谈论,“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