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苏:女子带年幼儿女商场围堵第三者,小男孩抓住对方给妈妈助阵

时间:2021-07-12 18:16:05来源:足球大赢家实战版大大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时下人们的生活水平是越来越高了,随之而来的感情问题也逐渐多了起来。物质生活的富裕,给了人们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感情上。对于已婚人士来说,工作之余将感情放在老婆孩子身上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但如果将感情放错了地方则有可能引发一些不必要的情感纠葛。

第三者插足的剧情以往都只能在电视剧中看到,但当前这样的“剧情”似乎又不仅限于电视剧当中,而是出现在了现实生活当中。对于原配其在而言,自然是不能忍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家庭当中,所以“阻击第三者”,也变成了原配妻子必须要有的一项“能力”。

近日,据网友爆料,在江苏某地的万象城内,一名女子带着自己的一儿一女在商场内围堵第三者,小男孩还帮自己的妈妈抓住对方,给自己的妈妈助阵。

据了解,为了抓住这名第三者并获取证据,这名原配妻子除了带上自己的两名孩子,还找了人专门帮自己拍摄视频录下证据。原配妻子问这名女子:你自己说,谁先勾引谁的?女子发现自己被对方抓住想笑极力反抗,并离开现场,但是这时候小男孩也上前帮助自己的妈妈死死的扯住了女子的上衣。

女子一看孩子抓住了自己反抗也弱了下来,因为她似乎害怕自己动作过大会将小男孩弄倒。女子说是男方新勾引了她,但是原配妻子在听到这话后显然非常愤怒,开始与对方吵起来。由于二人吵得比较混乱所以现场这能听到一片嘈杂之声,但是听不出二人具体说了什么。

小男孩在母亲与对方争吵的过过程中,全程死死的抓住这名女子的衣服,或许在他的心中所有让自己母亲伤心难过的人都是坏人。虽然这名女子尝试着挣脱小男孩的双手,但是男孩却丝毫没有畏惧,紧紧地抓着女子的衣服不放手。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或许这名女子就真的走脱了。

这时候有人经过几人身边,女子赶紧伸手向路人委屈地求救,并且瞬间就带着苦情假模假式地喊道:“救命呀,帮我报警,帮我报警!”但是路人却没有一个人去理会她,应该也是猜到了这是“原配抓小三”的事情。

原配妻子看到女子的行为气就不打一处来,当即喊道:“不要救命,你勾引别人男人的时候,跟他上床的时候咋不喊救命?告诉你,这就是当小三的下场。”

眼看求助“场外热心观众”无果,女子又再次使出了另一“绝招”。只见她刚才还泪眼婆娑地在求救,转眼间立刻就冷静了表情。原配妻子将自己的两个孩子交到女子的面前指着女子问道:“爸爸要和妈妈闹离婚,是不是因为她?”两个孩子异口同声地回答道:“是!”

看到这母子三人铁板一块,女子脸上的表情再次出现了变化,突然装出一副痛苦、无力又虚弱的表情,然后开始用自己的右手捂住自己的心口,声称自己心脏病发作并蹲了下去。看到如此情景,男孩似乎有点心软松开了手,但是这并没有骗到原配妻子。原配气愤地用手扯着对方胳膊上的衣服,想将对方拉起来,但是对方蹲在地上就是不起来。

虽然在这场闹剧当中,这名被抓的第三者看上去感觉怪可怜的,但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而且她的可怜一看就是装出来的,演技之低劣让人看了欲为之作呕。除了骗骗涉世未深的小孩子,让明眼人一看就感到更加气愤。

要说现在的母亲也是够难的,自己不光要相夫教子,每天为了家庭奉献自己的辛劳,还要时刻提防自己的老公在外面被别人勾引。这可真是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不然分分钟就可能被第三者“窃取”了胜利的果实。

虽然说让孩子参与这样的事情不太好,但事实上孩子也是这个家里的一份子,要是真的夫妻俩因为第三者插足离婚了,小孩的处境远比这要糟糕一万倍。所以这种方式虽然不提倡,但也是个别母亲的无奈之举了。

对于男人而言,家庭就是自己的责任,也是自己在外拼搏的出发点。如果连自己在外拼搏的目的都搞不清楚了,那么挣再多的钱,事业在成功又有什么意义呢?

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