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添老赖之子?妈妈开办舞蹈班致学生瘫痪,女儿却圈内风生水起

时间:2021-07-12 16:17:17来源:小昂娱评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进入娱乐圈的孩子都非富即贵,那些真正所谓草根出来,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的艺人可是越来越少了。特别是家庭有钱的孩子,更是被各种爆料。从闹得沸沸扬扬的周震南,到今年退赛的余景天,这些孩子的家庭背景,远比你想的要复杂。

而那些小康家庭出来的小孩在这些家庭来看都显得不足为奇了,但万万没想到,原来小康家庭出身的孩子也有大料......

近期,刘浩存就被爆她妈妈所开设的舞蹈班导致一个六岁的学生终身残疾。

在其母开设的舞蹈班中,因为小女孩下腰不当,导致脊柱受伤高位截瘫。这个小女孩很好学,平日里也很听话,但意外瘫痪后唯有只上上午的课,中午妈妈背孩子回家。

刘浩存妈妈还被网友扒出其舞蹈兴趣班在当地非常红火,还是事业型女强人。按理说这么有经验的老师,怎么就会让学生下腰就瘫痪?

根据网友爆料刘浩存的妈妈叫吕淑娟,随便一查,在百科上都能有吕老师的资料。在资料中显示刘浩存妈妈是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还是某舞蹈培训班的校长,这就跟爆料全都对上了。

除此之外,吕老师的所在地是吉林省通化市下属小城,去通化市还得要三小时。而刘浩存资料显示的却是吉林长春,这是为了掩盖自己是小城出身的真实身份?小城有那么丢人吗......

话说回来,刘浩存妈妈和小女孩家的纠纷是在12年10月份,14年刘浩存爸妈被判赔偿,可是却16年不服上诉被驳回,直至在18年12月才赔偿执行完毕。

四年还清100多万,对于他们这样的家庭来说应该没有什么困难,毕竟刘浩存都进入娱乐圈了,一部片酬可赚不少钱,可刘浩存爸妈却要一直拖,原本这判决是要求两年内还清的。

按照女儿刘浩存的第一部戏来看,这一切谜团自然就好理解了。刚好刘浩存的第一部出道电影《一秒钟》在2016年就已经进组培训,拍摄时间在2018年7月至2018年9月。刚好等到女儿顺利拍完电影了,那才还清赔偿,这样就不会影响女儿顺利进入娱乐圈。

这一家子的算盘打得着实精明,自家女儿进入娱乐圈赚钱了,却毁了另一个小女孩的人生。

经爆料,刘浩存妈妈除了是兴趣班老师,还是编制内的县级中学老师;爸爸是县级畜牧局科员,父母双方都是体制内人员,是不允许经商的。

虽然很多学校里有编制的老师多多少少都会自己开个小班赚钱,但这的确违纪,再者女儿目前在娱乐圈,作为公众人物,时刻都会有人关注。开兴趣班很常见,可并不意味着就是正确合理的。

当时《一秒钟》刚出道的刘浩存就迎接铺天盖地的夸赞,就连70岁的老谋子也说刘浩存是可塑之才,当时这部电影选角的时候刘浩存还在读书,为了不影响学习,张艺谋还特地等了她三年。

每一位“谋女郎”都是“出道即巅峰”,刘浩存成为老谋子所选之人,出道就被宠成公主,资源从来不愁,还能跟各种大咖演员们在一起交流。当时庆功宴恰巧碰上刘浩存生日,全剧组的人都把她当做自己亲妹妹一般,特别是朱亚文和张译更是对她关爱有加。

她营销的“小白花”也让网友对她的态度两极分化,喜欢她的人喜欢她天真纯净的笑容,不喜欢她的人说她独享资源,没有特点,现在被爆家里出这样的事情,更让她被众人调侃装清纯、装懵懂、装夹子音......

为了挤进娱乐圈,刘浩存还被扒更改过年龄,本来是98年的,却改成了00,然后名正言顺地成为了第一代00后谋女郎。

之所以改成00年,自然很好理解,目前95后小花众多,近年来周也、张婧仪的出现也让竞争更为激烈。想要比他人能走得更远,更快登顶,那就改一圈年龄,进入竞争没那么激烈的年龄层。

同是00后竞争层的女艺人有欧阳娜娜、张子枫、文琪等,但她却是从中发展势头最猛的一位,去年才出道,就已经夺得众多认可,无论是时尚代言还是影视资源,很多人或许根本无法这样短时间内摸到边,她却唾手可得。

刘浩存父母的事情暂且还没有官方回应,但全网清一色对刘浩存本人的人设崩塌早就渐渐流传开,对她今后在大众心中的路人缘已经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经历了这件事情后,刘浩存依旧能在娱乐圈中风生水起,那那位瘫痪的小女孩如今的坚强刻苦活着,这样一个天一个地的对比,着实让人心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