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妈为保胎打500多针,肚子多处淤青,网友:妈妈太伟大了

时间:2021-07-12 20:16:06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江苏南京的一位宝妈发布一则视频,她记录下自己为平安生下孩子打了 500 多针,让许多网友感叹母爱伟大。

据白鹿视频消息,黄女士介绍,之前已有 2 个宝宝因胎停夭折腹中,这次就格外小心,整个孕期一直在为保胎做努力,吃药打针输液,打针超过 500 针,因手法不熟练肚子也有很多淤青,好在最后在 4 月 7 日顺利生下孩子,希望宝宝能健康快乐。

根据这位宝妈个人社交平台的资料显示,其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的,并非强保。分享这段视频不是为了吓人,让大家恐婚恐育,只是单纯记录属于自己的一段历程。

网友看了之后这是一位 " 伟大的妈妈 "," 勇敢的母亲 ",也有网友说 " 妈妈太伟大了,希望宝宝以后能善待妈妈 "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